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UL认证 >> 列表

UL多项修订标准开始生效

时间: 2013-09-06 16:36:28 来源: UL  网友评论 0
  • (2) 前一版本要求选用通过防火等级VW-1;修订版则要求可选用通过防火等级VW-1以外,还需要通过FT2/水平燃烧测试。C等级电缆的要求以外,还要符合以下要求:  a) 物理性能:绝缘和护套老化前和烤箱老化后需符合UL 1581里抗拉强度和延伸率的要求。

  3. UL 60691《热熔断器》(第3版)

  主要要求与变更有:

  (1) 增加额定电流范围的美国国家差异及参考标准的美国国家差异;

  (2) 修改文件的要求,与IEC 60691的2006年9月第一次修订版保持一致;

  (3) 修改测试的通用要求,与IEC 60691的2010年2月的第二次修订版保持一致;

  (4) 增加针对绝缘材料的考核的UL参考标准的美国国家差异;

  (5) 新增针对所有工厂的工场确认计划,要求工厂每两年按规则抽样进行断开电流测试、动作温度测试、极限温度测试以及随后的绝缘电阻和耐高压测试。

  新版要求将于2013年11月30日生效。

  4. UL 499《电热产品》(第13版)

  主要要求与变更有:

  (1) 一个手持式电热产品设计为室内使用时,可使用分离式电源线的结构,如为户外使用,则不可使用分离式电源线的结构,产品需使用永久性附属电源线结构。

  (2) 当手持式电热产品提供分离式电源线的结构时,需符合下列的要求:

  a) 提供一种能将电源线与产品的连接器耦合后并保持的装置,或者通过器具耦合器保持(Appliance Coupler Retention)的测试要求。

  b) 如果产品在加载过程中,分离式电源线可能会从产品本体上分离,则当再次耦合电源线与本体时,不能产生电击、火灾和伤害等危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UL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