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UL认证 >> 列表

美国提高环保 海尔获UL权威认证001证书

时间: 2012-09-10 11:30:03 来源: IT168  网友评论 0
  • 【IT168 资讯】4月15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UL公司授予海尔“UL北美安全认证证书”,据悉,这是UL颁发的冷柜产品节能环保可燃性制冷剂应用001号证书。据UL认证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型环保制冷剂不会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而且比其他制冷剂节能10%-20%,是目前制冷产业最好的环保制冷剂选择。

  【IT168 资讯】4月15日,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美国UL公司授予海尔“UL北美安全认证证书”,据悉,这是UL颁发的冷柜产品节能环保可燃性制冷剂应用001号证书。自去年12月美国环保署(EPA)发布指令制冷产品可选择性地使用新型环保制冷剂之后,海尔冷柜以全部达标的测试结果成为全球首个通过美国市场准入要求并获得001号认证证书的企业。

  美国UL公司是国际知名的顶级安全机构,海尔首家获得该机构的认可标志着其在节能技术特别是环保节能冷媒应用方面已经走在了全球制冷产业的最前沿,成为全球节能环保发展趋势的引领者。

\

  据悉,UL认证作为北美区域最权威的市场准入认证,被公认为是享誉全球的产品安全测试标准制订、检测和认证的领导者,代表着全球安全认证领域的最高水平。海尔获得UL权威认证机构001号证书不仅是对海尔领先技术与品质实力的认证,同时也提升了中国品牌在美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同时,海尔的领先研发成果也极大地推动了全球家电业节能、环保领域升级转型的步伐。

  记者从证书颁发现场了解到,目前,全球冰箱、冷柜等制冷类家电所用制冷剂基本上以R134a制冷剂为主,但R134a制冷剂耗电量高以及产生温室气体的缺陷与全球家电业节能低碳的发展趋势相背离,新型环保制冷剂作为最佳替代品受到越来越多注重绿色发展的企业的关注。

  据UL认证机构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型环保制冷剂不会损坏臭氧层、无温室效应,而且比其他制冷剂节能10%-20%,是目前制冷产业最好的环保制冷剂选择。但是,该制冷剂“易燃易爆”的属性也增加了其在产业化应用方面的难度。目前,只有少数拥有领先技术实力与制造管理体系的企业能够真正将其应用于产品生产中,并确保产品的合格性和安全性。

  此次海尔推出应用新型环保制冷剂的冷柜全部通过美国市场准入验证,充分证实了海尔产品在安全性与可靠性方面的领先实力,更为重要的是这也大幅提升了冷柜产品的节能水平,更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绿色节能产品的需求。这意味着凭借全球领先的创新技术与产品研发能力,海尔再次占据了全球产业的制高点。

  事实上,海尔在节能技术与产品的研发领域一直走在全球前列。目前海尔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酒柜等所有产品都是节能环保产品,每一款产品都达到领先的节能环保要求。据悉,海尔冰箱、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还获得了国家环保部颁发的“低碳认证”证书,这也是中国家电行业第一家获此殊荣的白电企业。

  在海外市场,海尔冰箱获得了美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等多国政府的节能补贴。海尔空调获得意大利等国家节能补贴,并且成为联合国全球性采购唯一选中的空调品牌。此外,海尔洗衣机也通过美国“能源之星”认证,被认为是美国市场上最节能的产品。

  世界权威市场研究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公布的最新全球家电市场调查结果显示: 海尔冷柜2011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6.7%,首次跃居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2倍多;按制造商排名,海尔冷柜2011年制造商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6.8%,问鼎全球第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IT168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