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自主品牌长城汽车通过欧盟一级体系认证

时间: 2008-11-19 21:01:0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正在此间参加广州车展的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军18日透露,长城汽车日前通过了E1—MARK体系认证,成为我国首家通过欧盟这一最苛刻体系认证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家,为中国制造的汽车进一步开拓欧盟市场奠定了基础。

  此次认证是由德国莱茵认证机构委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进行,认证结果为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所认可。该局通过的车辆认证被世界承认的范围十分广泛,涵盖中东、南非以及南美洲等所有承认欧盟法规的国家。这次证书的颁布,表明长城汽车的工厂一致性保证能力、质量控制水平符合欧盟要求。

  从10月21日起,长城汽车公司接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期两天的生产一致性审查,并顺利通过。日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副主任吴玉平向长城汽车授予《长城乘用车E1—MARK体系认证》证书。

  长城汽车公司是我国汽车出口的生力军,一直投入巨资用于生产和研发硬件建设,各生产车间、实验室的设施均已达到国际一流、国内领先水平,为持续的自主创新和质量控制夯实了坚定的基础。今年4月,该公司生产一致性管理体系获得了英国车辆认证局的认证资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