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ISO专栏 >> 列表

最新消息!ISO 45001 FDIS版投票通过

时间: 2018-01-30 14:48:12 来源: 法人之家  网友评论 0
  • ISO 45001 最终版国际标准草案(FDIS)已于2018年1月25日以93%的赞同率投票通过,ISO 45001国际标准将有望在2018年3月正式公布。

ISO 45001 最终版国际标准草案(FDIS)已于2018年1月25日以93%的赞同率投票通过,ISO 45001国际标准将有望在2018年3月正式公布。


相比ISO 45001 FDIS版,ISO 45001正式标准不会做大量的修改,只是做一些编辑方面的调整。因此可以确信,若组织之前已依据ISO 45001 FDIS版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所做的任何决策或变更策划,也同样是基于标准的要求,是有效的。


ISO 45001旨在为任何有愿望的组织提供一种管理工具,通过建立、实施和保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减少工作场所的风险和提高工作环境的安全性,从而实现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绩效、消除危险源和尽可能降低自身的职业健康及安全风险(包括系统缺陷),并和组织的业务过程融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法人之家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