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ISO专栏 >> 列表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质管通过三大国际标准认证

时间: 2013-12-11 14:04:37 来源: 郑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会展中心已举办展会75场,会议130余次。展会类别包含汽车、汽车装饰用品、农业机械、农用产品、磨料磨具、工程机械、食品等专业及大众性质的展会。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质管

  通过三大国际标准认证

  本报讯(记者 成燕 通讯员 唐巍)记者昨日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获悉,继在中部地区首批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水平认证展馆后,该中心近日又通过了ISO14000、OSHAS18000管理体系认证。这标志着该中心的质量管理水平不仅达到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严苛标准,而且在环境及职业健康方面也符合世界级标准。

  据了解,ISO9000认证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转化而来,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管理体系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或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职业安全健康体系是20世纪80年代后期在国际上兴起的现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它与ISO9000和ISO14000等标准化管理体系一样被称为后工业时代的管理模式。

  据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会展中心已举办展会75场,会议130余次。展会类别包含汽车、汽车装饰用品、农业机械、农用产品、磨料磨具、工程机械、食品等专业及大众性质的展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成燕 唐巍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