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ISO专栏 >> 列表

MarketsPulse对其“ISO-9001:2008质量标准”进行升级认证

时间: 2013-09-13 16:43:53 来源: 汇通网  网友评论 0
  • MarketsPulse首席执行官—雷切莉.艾斯门称,“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能够保持全球范围内高度认可的ISO国际标准。MarketsPulse所搭建的二元期权平台更可定制作安装于客户企业服务器端,具有出众的数据安全性,并可依客户交易经验和需求进行定制。

  汇通网9月11日讯—作为全球领先的二元期权平台技术提供商,MarketsPulse最近对其“ISO-9001:2008质量标准”进行了升级认证,这标志着该公司将继续在软件开发和客户满意度方面全面达到并超过标准,此标准由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定义,以满足达标公司达到并超过最高质量的软件开发水平。

  MarketsPulse首席执行官—雷切莉.艾斯门称,“我们非常荣幸和自豪能够保持全球范围内高度认可的ISO国际标准。”

  为了获得认证,该公司需要达到并超过八项质量管理原则:

  以顾客为中心

  项目领导能力

  项目参与人标准

  过程与方法

  系统的管理方式

  持续改进

  基于事实的决策方法

  互利的供应商关系

  艾斯门女士还表示:“这些需要满足的标准与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和业务模式完全吻合,在未来,我们还将计划继续不断的申请升级认证,以保持与这些高标准一致的操作程序。作为全球领先的二元期权平台供应商,此认证进一步表明,我们在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良的服务以确保客户满意度,并与客户建立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

  MarketsPulse简介

  MarketsPulse是全球领先的二元期权平台技术提供商,MarketsPulse所提供的平台解决方案,充分展示了该机构对全球金融市场的深度理解与先进网络技术的有机结合。

  MarketsPulse所搭建的二元期权平台更可定制作安装于客户企业服务器端,具有出众的数据安全性,并可依客户交易经验和需求进行定制。MarketsPuls的企业客户遍布于全球的很多国家,并严格达标各国的金融监管要求。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