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ISO专栏 >> 列表

巴东4家物流企业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时间: 2013-09-06 16:34:10 来源: 恩施日报  网友评论 0
  • 9月3日,记者从巴东县交通物流发展局获悉,该县金字山运输有限公司、华润物流有限公司、兴达物流有限公司、安达物流有限公司收到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委员会的正式通知,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恩施日报讯(记者 田代明 通讯员 程国卫)9月3日,记者从巴东县交通物流发展局获悉,该县金字山运输有限公司、华润物流有限公司、兴达物流有限公司、安达物流有限公司收到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委员会的正式通知,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交通物流产业是交通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巴东县委、县政府确定2013年为“交通建设年”,县交通物流发展局紧紧抓住“交通建设年”发展机遇,开展了一系列物流企业提档升级活动。

  自此,巴东物流企业结束了没有注册物流师、没有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历史,申报A级物流企业的前置硬件全部具备。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恩施日报 作者:田代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