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首页 >> 标准认证 >> ISO专栏 >> 列表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业内首家通过ISO27001认证

时间: 2010-01-08 11:42:50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使其成为国内首家以整个信用卡中心为认证范围的认证单位
本网讯  日前,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标准认证,使其成为国内首家以整个信用卡中心为认证范围的认证单位,是该行信用卡在信息安全管理领域的又一行业领先举措。

ISO27001来源于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e,BSI)组织,目前已成为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关于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著名的国际标准,已经被很多世界级企业或组织所采用,要求企业必须构建高标准的信息安全体系,确保能够保障企业以及客户的信息安全。该标准建立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MS)的一套规范,详细规范了建立、实施和维护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指出实施机构应该遵循的风险评估标准。ISO27001提供了对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相关要求,从而使企业能够评估风险,并实施恰当的控制措施以确保信息资产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

深发展信用卡中心首家顺利通过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表明其在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也让客户感受到其对信息安全的承诺。

深圳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彭小军先生表示,“信息安全风险管理是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战略风险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ISO27001认证标志着信用卡中心整体信息安全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能够持续保障信用卡各项业务安全运行,为深发展信用卡中心整体发展提供有力护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