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小功率轮式拖拉机和植物保护机械须加贴CCC标志

时间: 2008-03-19 19:4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日前,国家认监委、农业部联合下发公告,重申了中小功率轮式拖拉机和植物保护机械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有关事宜。

    日前,国家认监委、农业部联合下发公告,重申了中小功率轮式拖拉机和植物保护机械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有关事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化促进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为保障农机产品质量安全,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已于2006年7月18日发布了2006年第103号公告,对中小功率轮式拖拉机(以单缸柴油机或25马力及以下多缸柴油机为动力)和植物保护机械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

    根据公告规定,自2008年5月1日起,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的农机产品,必须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并加施中国强制性认证标志后,方可出厂、销售、进口或在其他经营活动中使用。自公告发布以来,相关企业已陆续向强制性产品指定认证机构申请认证并获得了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尚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的相关农机产品生产者、制造者和经销者,应尽快申请认证,以便产品顺利出厂和销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