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际贸易单一窗口 报关报检一次完成

时间: 2015-07-27 12:19:47 来源: 今晚网-渤海早报  网友评论 0
  • 渤海早报讯(记者苏杰)记者从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7月1日,由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天津市口岸办、天津海关等联合建设的天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正式启动。在此单一窗口模式下,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一次性录入或导入所有货物报关和报检信息,经过校验和数据处理后,系统形成报关单和报检单,企业点击即可完成报关、报

渤海早报讯

(记者苏杰)记者从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7月1日,由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天津市口岸办、天津海关等联合建设的天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正式启动。在此单一窗口模式下,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一次性录入或导入所有货物报关和报检信息,经过校验和数据处理后,系统形成报关单和报检单,企业点击即可完成报关、报检。

检验检疫工作人员介绍,天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是基于“互联网+”理念,建设在互联网上的国际贸易与航运综合办事大厅,旨在优化口岸部门间协调配合,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

作者:苏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