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潍坊海关16项措施支持突破滨海实现家门口报关

时间: 2013-08-21 16:01:27 来源: 潍坊晚报  网友评论 0
  • “自从潍坊海关在滨海区实行进出口‘通关作业无纸化’以来,我们企业可以直接通过电子口岸向海关申报,只要经过海关对电子信息的审核后,货物就可以通关,极大提升了通关效率。在滨海区设立海关预录入点,企业不出滨海区即可进行电子报关、快速放行,实现“家门口报关”。

潍坊海关16项措施支持突破滨海实现家门口报关 

潍坊森达美港有限公司在滨海的集装箱。

  “自从潍坊海关在滨海区实行进出口‘通关作业无纸化’以来,我们企业可以直接通过电子口岸向海关申报,只要经过海关对电子信息的审核后,货物就可以通关,极大提升了通关效率。”8月16日,滨海区一家企业负责人说。据悉,为推动潍坊市滨海区开放型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潍坊海关出台支持滨海突破发展的16项措施,引得滨海区各企业直竖大拇指,为滨海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设立海关预录入点

  企业就地电子报关

  “我们就是看中了滨海良好的区位优势,地处蓝黄经济圈,有四通八达的公路网,还创建了‘无费区’,各项优惠政策大大节省了企业成本,才选择在滨海安家落户。”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有限公司棉花贸易部负责人魏小鹏说,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棉花仓储库,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仓储区现已投入使用,棉花年周转量将达到50万吨,其中保税棉年周转量将达到10万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潍坊晚报 作者:赵春晖孙学敏刘泗潍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