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无缝对接”验放助企业投产

时间: 2013-05-20 16:58:57 来源: 海关总署  网友评论 0
  • 日前,一台用于煤炭资源“升级”的大型环保设备甲醇合成塔在大连登陆中国,大连海关通过全程无缝对接服务,保障设备顺利转往天津港。由于近期海风较大,船舶靠岸时机难定,加之合成塔体积巨大装卸不便,因此无论是进境还是转运,都需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
  图为:大连海关现场验放进境甲醇合成塔 王辉/摄

  日前,一台用于煤炭资源“升级”的大型环保设备甲醇合成塔在大连登陆中国,大连海关通过全程无缝对接服务,保障设备顺利转往天津港。

  由于近期海风较大,船舶靠岸时机难定,加之合成塔体积巨大装卸不便,因此无论是进境还是转运,都需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为了帮助企业节省周转运输的时间,大连海关隶属港湾海关得知此事后,迅速开通“绿色通道”,在第一时间办好通关放行手续,并协助企业协调港口装卸,在短短的48小时之内完成“先接后送”,实现全程的无缝对接,为企业的顺利投产和加快转型升级赢得了时间。(王辉 摄影报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关总署 作者:王辉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