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沧联检通关:手续最便 速度最快 成本最低

时间: 2012-08-15 17:25:04 来源: 台海网  网友评论 0
  • 相关单位志愿者为农民工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当天下午,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卫生局等单位在海新阳光公寓门口设立咨询点,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了农民工子女教育、法律援助、就业咨询、医疗等服务。

\

相关单位志愿者为农民工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郑伟明 摄

  本报讯(记者 郑美玲)继7月底为新阳街道外来员工集中居住地海新阳光公寓的外来员工送消暑饮料后,10日下午,区委文明办再次组织相关单位志愿者在海新阳光公寓举行“海沧区学雷锋 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为农民工提供形式多样、切实有效的志愿服务,在全社会掀起了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据悉,关爱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是我区“志愿者在行动”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

  当天下午,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人社局、区卫生局等单位在海新阳光公寓门口设立咨询点,为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了农民工子女教育、法律援助、就业咨询、医疗等服务。活动当天,区教育局的咨询点聚集了不少前来咨询子女入学政策的农民工朋友。来自三明的罗老汉告诉记者,儿子儿媳今年都到海沧工作,7岁的小孙子也到了上小学的年纪,希望能在海沧就近入学。通过和志愿者的交流,了解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的相关政策,感到非常实用。

  作者:郑美玲来源海沧消息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台海网 作者:郑美玲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