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常州检疫局助推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 2011-09-05 10:50:43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住友电工(常州)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价值245万美元的进口加工设备,经武进出口加工区保税仓库安全运抵该公司,这标志着武进出口加工区单笔最大的保税物流业务顺利完成。2011年1-8月,常州检验检疫局武进办事处受理保税物流通关业务74批,价值1052万美元,货物涉及装备制造加工设备、半导体新材料、光伏新能源设备等。

  近日,住友电工(常州)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价值245万美元的进口加工设备,经武进出口加工区保税仓库安全运抵该公司,这标志着武进出口加工区单笔最大的保税物流业务顺利完成。2011年1-8月,常州检验检疫局武进办事处受理保税物流通关业务74批,价值1052万美元,货物涉及装备制造加工设备、半导体新材料、光伏新能源设备等。

  自国家允许出口加工区全面拓展保税物流功能以来,常州检验检疫局武进办事处就第一时间策划各项服务措施,加速启动保税物流引擎,有力支持了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常州支柱产业的发展。武进办事处不等不靠主动应对,结合开展“一企一策”活动,实施保税物流商品检疫查验、检验“一站式”服务;结合“5+2”值班制,实施24小时预约检疫查验服务等制度,促进保税物流货物便捷、快速通关。据统计,在检验检疫的扶持下,企业借助加工区保税物流功能,免交各类税费500多万元,有效降低了税收和物流成本,有力助推了常州重点项目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徐嵘 谢同彬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