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启用

时间: 2011-08-08 14:05:30 来源: 中安在线  网友评论 0
  • 记者8月3日从省质监局获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日下发文件,准予我省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授权的范围内开展建筑节能产品检验检测业务。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设于合肥市,依托省质检院,于2009年8月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今年2月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资质认定评审。

  记者8月3日从省质监局获悉,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近日下发文件,准予我省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授权的范围内开展建筑节能产品检验检测业务。这标志着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将正式发挥作用,并为政府职能部门全面开展建筑节能产品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国家建筑节能产品质检中心设于合肥市,依托省质检院,于2009年8月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今年2月顺利通过国家认监委组织的资质认定评审。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正式获得授权后,该中心将重点承担建筑用能设备、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产品等建筑节能产品的质量检验工作,开展建筑节能产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修订及标准方法的验证工作,为建筑节能产品质量认证提供评价手段,并积极参与建筑节能技术的研究以及相关技术的评估和成果推广工作,更好地推进全省建筑行业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