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事业十年回眸

时间: 2011-04-11 17:14:2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事业十年回眸 厦门已成为大陆最大的台湾水果进口口岸 陈建良 谢开灿 刘玉锦 吴 琼声明:  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乘风破浪 再谱新篇

———厦门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事业十年回眸

  □陈建良 谢开灿 刘玉锦 吴 琼/文

  2001年国家质检总局的成立,标志着质检事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十年来,厦门检验检疫局在国家质检总局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发扬“敢想爱拼会赢”的厦门检验检疫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谱写了又好又快发展的新篇章。

\

  面向未来,质检事业前景广阔。站在新起点上,国家质检总局对厦门局寄予厚望,支树平局长(前左三)在厦门考察检验检疫工作时,要求厦门局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前列。

\

 

承办新中国成立60年来首届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研讨会

 

\

 

十年前厦门局唯一的应急系统服务器硬盘容量只有2G

 

\

  10年来,厦门局信息化建设实现从单个服务器到小型机的跨越。图为厦门局计算机中心小型机机房。

\

 

在大陆率先对台湾甲鱼卵养殖基地实施产地备案管理

 

\

 

大陆首家海峡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

 

开辟ECFA产地证书签发专窗,签发大陆首张ECFA产地证书

 

\

 

率先开展与台湾检验机构节能灯比对测试

 

\

 

推进农产品质量管理示范区建设

 

\

 

深入企业调查应对国外技术性贸易措施

 

\

  国家质检总局充分肯定厦门检验监管和支持口岸物流便利化等经验。图为全国进出口商品检验监管会议代表现场观摩海沧口岸检验检疫监管工作。

\

 

今年举办全国检验检疫部门首场网络现场直播新闻发布会

 

\

 

服务两岸直航春节包机

 

\

 

闽南地区首家国家级艾滋病确证实验室

 

\

 

弘扬敢想爱拼会赢精神,加强检验检疫文化建设。

 

\

 

厦门已成为大陆最大的台湾水果进口口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陈建良 谢开灿 刘玉锦 吴 琼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