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企业抢市场 海关解难题

时间: 2010-08-30 22:16: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便捷通关,节省物流成本20%

    便捷通关,节省物流成本20%

  日前,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新产品“LCM模组”成功下线,率先打进国际市场。公司对外联络课课长茹冀燕说:“是海关的高效工作,帮我们解决了发展难题!”

  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后,三星集团调整了全球战略布局,决定将原先在韩国生产的平板电视显示屏等先进生产线(LCM模组)搬到天津。然而,“LCM模组”生产线装配复杂,大量设备、原材料都要从国外进口,直接影响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时间。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专门为三星启动了应急快速验放通道。原先,一票货物从堆场、摆箱到查验、放行需要2—3天,现在1天之内就能办完整个放行手续。

  在天津开发区,目前已有3300多家外商投资企业落户,综合实力在全国国家级开发区中排名第一。天津海关推出了海空联运、卡车航班、海运转关……这些便捷通关措施,至少为企业节省了20%的物流成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