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内一流家电质检中心落户高新区

时间: 2010-06-21 19:07:15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随着合肥市家电产业基地在全国家电产业中的影响力逐步提高,合肥将建设国家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
随着合肥市家电产业基地在全国家电产业中的影响力逐步提高,合肥将建设国家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

国家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项目总占地约50亩。根据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合肥市政府的联合会议精神,该项目将落户合芜蚌试验区合肥创新平台内,由合肥高新区管委会以“交钥匙”方式代为建设。项目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计划于2011年底前完工,建成后将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检验中心。

国家家用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具有公益性质的国家级法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是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和科技基础工程,是合肥推进自主创新和承接产业转移的一个战略性的项目,同时也是合肥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建设好国家家电质检中心,不仅对提高合肥家电产品质量总体水平、增强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支撑合肥家电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起着重要作用,而且对促进家电产业集聚和结构调整、助推合肥打造一流的家电产业基地,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