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宁波海关查获两万多顶假冒国际名牌帽子

时间: 2010-06-07 20:29:53 来源: 宁波日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宁波海关查获一批假冒“李维斯”、“阿迪达斯”等国际名牌的帽子,总量有两万多顶。

  该批帽子由深圳某贸易公司申报出口,海关关员在开箱查验后发现上层的货物为普通帽子,但查到集装箱底层时,所有的包装纸箱外套了一层编织袋,这引起了他们的警觉。随后,他们拨开包装发现了大量标有“LEVI’S(李维斯)”、“ADIDAS(阿迪达斯)”、“NIKE(耐克)”等品牌的帽子。“为什么这些知名品牌的货物要压在集装箱底部?”经过盘问,海关关员确认这批名牌帽子全部为假冒商品,共计24840顶。

  今年年初以来,宁波海关已查获多起侵犯知识产权的案件,仅4月份就查扣各类侵权货物262万件,案值726万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31%和13.4%,这些侵权货物绝大多数是手提包、袜子、帽子等日用消费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