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哈尔滨海关与俄海关加强合作

时间: 2010-03-02 22:27:39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哈尔滨海关近日通过积极加强与俄罗斯远东海关局的沟通协调,使绥芬河公路口岸货车滞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促进边境贸易的健康发展。
哈尔滨海关近日通过积极加强与俄罗斯远东海关局的沟通协调,使绥芬河公路口岸货车滞留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促进边境贸易的健康发展。

2009年12月以来,绥芬河-波格拉尼奇内公路口岸每日滞留货车达到120多辆。为妥善解决绥芬河———俄罗斯波格拉尼奇内公路口岸货车滞留问题,哈尔滨海关向俄罗斯远东海关局提出加快通关速度的建议,并与俄罗斯远东海关局签署《会谈纪要》,明确建议俄方“进一步简化海关手续,加快通关速度,尤其是加快易腐易烂易冻蔬菜及鲜活产品的验放速度”。俄罗斯远东海关局对哈尔滨海关的建议十分重视,责成监管处实地解决通关环节存在的问题。目前,俄远东海关局采取的措施目前已初见成效,部分通关手续已经简化,通关速度明显加快。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