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SGS参加IPCWork Asia 2009探讨限用物质测试技术

时间: 2009-12-07 14:47: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09年10月28日至29日,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在深圳举办了IPCWorks Asia 2009系列技术活动,本次活动焦点是于探讨环保、电子组装和测试的相关话题。SGS通标公司作为唯一国际性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参加,期间参加了IPC各理事会、委员会举办的技术研讨会,和与会企业分享了从无卤标准到企业在无卤管控中所涉及的各种测试手段,以及全球各国电子电气产品相关的限用物质法规最新进展的现状。

  2009年10月28日至29日,国际电子工业联接协会(Association Connecting Electronics Industries,下称IPC)在深圳举办了IPCWorks Asia 2009系列技术活动,本次活动焦点是于探讨环保、电子组装和测试的相关话题。SGS通标公司作为唯一国际性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参加,期间参加了IPC各理事会、委员会举办的技术研讨会,和与会企业分享了从无卤标准到企业在无卤管控中所涉及的各种测试手段,以及全球各国电子电气产品相关的限用物质法规最新进展的现状。

  目前,卤素相关物质的限用要求纷繁变化,更没有统一的测试标准,企业在面临此类问题时往往无所适从。SGS通标公司电子电气限用物质测试服务部副总监李信柱博士在本次研讨会上的演讲从卤素物质的应用入题,详细介绍了卤素相关物质的限用要求,各种测试方法,以及管控的要点,从多个角度给与会企业提供了有效应对无卤化的专业建议,同时深度分析了近期电子电气产品相关限用物质法规的更新动态及发展趋势,帮助企业及早应对、占领市场先机。

  随着全球各国环保法规的日益严格,SGS凭借着专业技术和卓越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可靠的法规发展趋势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成为国内电子电气企业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