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减免出口农产品服装出入境检验检疫费

时间: 2009-05-20 17:24:03 来源: 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新华社专电记者昨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近日下发了关于减免出口农产品和纺织服装产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的通知。 根据通知,我国继续对出口农产品减免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具体减免政策仍按照2007年下发的《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质检总局关于出口农产品减免出入境检验检疫费的通知》规定执行。同时,对出口纺织服装产品按现行征收标准的70%收取出入境检验检疫费。
    
     上述减免规定执行期限暂定1年,自2009年1月1日起执行至2009年12月31日止。 (罗沙韩洁)
    
    
     广东海关11项措施
    
     落实珠三角《纲要》

    
     本报讯记者获悉,近日海关广东分署提出支持和落实《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08-2020年)》的十一项措施,已经海关总署批复同意于5月 11日正式印发广东省内海关执行。其主要内容包括:海关广东分署牵头成立由分署及省内7个直属海关为成员的《纲要》实施协调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协调、重大 项目跟进与服务等工作机制;深化保税监管模式改革,鼓励加工贸易延伸产业链和促进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协助科学规划与合理设立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和保税监管场 所,支持珠江三角洲地区保税加工业和保税物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优化海关通关监管模式,推行转关运输卡口联网和跨境快速通关,实施省内海关统一的标准化作 业;发挥海关统计监测预警职能;深化粤港澳海关合作,逐步实现查验结果参考互认;构建海关与商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统一广东省内海关执法尺度等。 (姚志德陈琳)
    
    
     中国民航市场上
    
     有128家航空公司

    
     新华社专电中国民航局副局长杨国庆昨日在2009中国民航发展论坛上公布,共有33家中国国内航空公司、95家外国航空公司,活跃在中国民航市场上。
    
     杨国庆介绍,目前中国共有公共航空运输企业33家,其中,全货运航空公司有9家,其余24家为客运航空公司。这些航空公司拥有运输飞机1259架,可提供座位数20万个,经营着1532条定期航班航线。
    
     同时,中国民航市场上还有53个国家的95家航空公司,经营着至中国内地的388条航线。 (林红梅)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互联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