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津通关一体化降两成物流成本

时间: 2014-08-19 17:07:11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  网友评论 0
  • 自7月1日天津、北京海关率先启动京津冀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试点工作以来,据海关统计,截至8月10日,已有超过50万票进出口报关单按照通关一体化的方式运作。“出口直放”货物检验检疫通关时间由原来的2-3天压缩至现在的当天完成。

  自7月1日天津、北京海关率先启动京津冀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试点工作以来,据海关统计,截至8月10日,已有超过50万票进出口报关单按照通关一体化的方式运作。通关一体化模式下,企业通关成本可节省20%至30%,物流成本至少可降低两成。

  京津冀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带来通关效率大幅提升。通关时间平均节省20%-30%。“出口直放”货物检验检疫通关时间由原来的2-3天压缩至现在的当天完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作者:孟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