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疆实现无纸化通关全覆盖

时间: 2014-07-03 17:07:20 来源: 亚心网  网友评论 0
  • 从7月1日起,无论您在新疆的任何一个海关现场办理通关手续,都可以凭借联网电子数据无纸审核验放。6月30日,随着乌鲁木齐海关驻出口加工区办事处首个无纸化通关业务的办理,标志着乌鲁木齐海关所辖10个海关及办事处均全面实现无纸化通关。

  亚心网讯(记者赵悦报道)从7月1日起,无论您在新疆的任何一个海关现场办理通关手续,都可以凭借联网电子数据无纸审核验放。6月30日,随着乌鲁木齐海关驻出口加工区办事处首个无纸化通关业务的办理,标志着乌鲁木齐海关所辖10个海关及办事处均全面实现无纸化通关。

  据介绍,通关无纸化改革是指海关以企业分类管理和风险分析为基础,按照风险等级对进出口货物实施分类,对企业电子数据进行审核验放,企业无须递交纸质报关单及随附单证。

  (责任编辑:HN66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