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46家企业5月起享通关便利

时间: 2014-04-21 13:34:04 来源: 齐鲁晚报  网友评论 0
  • 5月1日起,威海246家进出口企业可使用“属地申报、属地放行”便捷通关模式。“属地申报、属地放行”是指收发货人海关管理类别为AA类且报关企业为B类(含B类)以上企业进出口货物时,可自主选择向属地海关申报,并在属地海关办理货物放行手续的便捷通关模式。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 王帅 通讯员 姚英光) 5月1日起,威海246家进出口企业可使用“属地申报、属地放行”便捷通关模式。

  “属地申报、属地放行”是指收发货人海关管理类别为AA类且报关企业为B类(含B类)以上企业进出口货物时,可自主选择向属地海关申报,并在属地海关办理货物放行手续的便捷通关模式。5月1日起,海关管理类别为A类的经营单位且报关企业为B类(含B类)以上企业进出口货物时也将适用。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王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