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星项目货运包机首周运行良好 高效通关货物半日抵库

时间: 2013-11-20 16:45:27 来源: 西安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昨日从西安海关了解到,自11月11日三星项目全货运包机执飞以来,西安海关首周共监管进出境包机7架次,监管进出口货物402.1吨,货运包机首周运行良好。”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金容浣次长表示,在海关的高效保障下,三星项目货物的通关效率由该公司原计划的一天提高至半天。

  记者昨日从西安海关了解到,自11月11日三星项目全货运包机执飞以来,西安海关首周共监管进出境包机7架次,监管进出口货物402.1吨,货运包机首周运行良好。

  为确保监管到位,最大限度保障货物高效通关,西安海关根据三星项目的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一套从飞机落地卸货到进入综合保税区的全程监管方案;从运行第一周来看,无纸化通关、区港联动、个性化查验等便捷通关措施的运用,使得企业通关效率提高了50%以上,节约了时间,降低了企业成本。“西安海关对三星包机项目提供的大力支持,使得货物半日内即可以顺利运抵三星项目仓库。”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金容浣次长表示,在海关的高效保障下,三星项目货物的通关效率由该公司原计划的一天提高至半天。

  为配合三星项目货物的顺利通关,西安海关举全关之力派专人深夜加班,监装、监运,公司对此深表谢意并将加强内部管理,严格遵守海关的各项规定,实现关企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