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焦作海关监管场所正式通关

时间: 2013-10-16 14:08:40 来源: 东方今报  网友评论 0
  • 从开工到建成再到运营,经过大家近11个月的辛勤努力,10月15日,焦作市海关监管场所迎来了正式运营的日子。当天,焦作市副市长贾书君出席了焦作海关监管场所启动运营仪式。

焦作海关监管场所正式通关

记者 杨继盈/文图

  东方今报焦作讯 从开工到建成再到运营,经过大家近11个月的辛勤努力,10月15日,焦作市海关监管场所迎来了正式运营的日子。这是焦作市建设中原经济区经济转型示范市进程中的重要事情,也是焦作市服务广大进出口企业便利通关的大好消息。

  据了解,焦作海关监管场所的主要功能是为海关提供查验场地、办公及其他相应的配套设施。根据相关要求,海关监管场所主要建设有海关监管仓库、罚没仓库、保税仓库等,项目占地37亩,总投资4200万元,由焦作市投资集团实施建设、焦作经开通港物流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

  在现场,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焦作海关监管场所作为焦作经开通港物流园区的一期工程,是焦作市“十大建设”海关及综合保税区物流园区建设的重点项目。

  从一定意义上来说,焦作海关为焦作市及周边企业在家门口报关设立了“国门”、打造了“出海口”,方便了企业办理进出口手续;而海关监管场所作为享受国家海关监管特殊政策的区域,采用直通式的通关模式大大缩短了货物在进出口过程中的时间及通关效率,更是为广大进出口企业顺利通关提供了便利,不仅可以有效降低物流成本、提升业务量,而且有利于提高市场竞争力、为企业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

  当天,焦作市副市长贾书君出席了焦作海关监管场所启动运营仪式。

  焦作市副市长贾书君在焦作海关监管场所启动运营仪式上讲话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