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泰缅三边境贸易口岸启动护照与签证通关制度

时间: 2013-08-29 16:21:49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泰国与缅甸的三个边境贸易口岸28日正式启动“持护照或有效签证”通关边境口岸制度,取代以往使用通关临时证明制度,意味着泰国及外国游客可在泰缅边境任何一个口岸持护照及有效签证入境,并可在原口岸或其他口岸出境。

  泰国与缅甸的三个边境贸易口岸28日正式启动“持护照或有效签证”通关边境口岸制度,取代以往使用通关临时证明制度,意味着泰国及外国游客可在泰缅边境任何一个口岸持护照及有效签证入境,并可在原口岸或其他口岸出境。

  泰国《世界日报》29日报道称,泰国及缅甸官方28日在泰缅边境湄索的泰缅第一友谊大桥举行了启动剪彩仪式。报道称,泰缅达府的湄索口岸、拉农府的阁颂口岸、清菜府的美赛口岸28日同时实施护照及签证通关制度。

  据介绍,使用护照及签证过境边贸口岸的不需要手续费,只需到位于边贸口岸的移民局窗口出示护照及有效签证,在经过官员检验后即可盖章入境,同时游客可从机场等其他口岸出境。

  缅甸国家稳定部部长翁杜当日表示,由于以往使用临时过境卡,游客只能从一个口岸出入境,因此使用护照及有效签证通关可以为游客带来便利,并有利于加强泰缅两国边贸及旅游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韩硕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