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文锦渡口岸客运区恢复通关

时间: 2013-08-27 15:23:05 来源: 深圳晚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 王启智 通讯员 李凯旋) 8月26日早上7时整,文锦渡口岸客运区域正式恢复运行。文锦渡口岸旅检场地改造工程是《粤港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目的是长远提升通关能力,降低对旅客的影响。

文锦渡口岸客运区恢复通关

文锦渡口岸客运区域正式恢复运行。深圳晚报记者 李汶骏 摄

   8月26日早上7时整,文锦渡口岸客运区域正式恢复运行。上午9时30分,省口岸办主任吴军、副市长张文、以及市口岸办、深圳海关、深圳边检总站、深圳检验检疫局、市建筑工务署等各有关单位领导来到文锦渡口岸客运区域,现场检查首日通关运行情况。

  文锦渡口岸旅检场地改造工程是《粤港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内容,目的是长远提升通关能力,降低对旅客的影响。经深港协商,文锦渡口岸客运区域定于今年8月26日正式恢复运行,这是特区33周年纪念的献礼,也是前不久市长许勤与香港特首梁振英会谈时达成的一致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王启智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