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瑞丽口岸依靠科技助力通关

时间: 2013-08-22 16:28:58 来源: 云南网  网友评论 0
  • 近日,在瑞丽边防检查站举办的边检服务品牌推荐会上,一大批高科技通关设备受到过境旅客的青睐,争相排队体验,高科技装备已成为瑞丽口岸打造大通关的好助手。为适应日趋增长的口岸流量,瑞丽边防检查站在强化传统“人力通关”效能的基础上,不断在高科技设备上作文章。

  近日,在瑞丽边防检查站举办的边检服务品牌推荐会上,一大批高科技通关设备受到过境旅客的青睐,争相排队体验,高科技装备已成为瑞丽口岸打造大通关的好助手。

  为适应日趋增长的口岸流量,瑞丽边防检查站在强化传统“人力通关”效能的基础上,不断在高科技设备上作文章。先后安装了自助通关设备、车辆快速检测仪、伪假证件识别仪、红外报警仪等高科技设备,不断加快高科技设备与边检警务全面对接步伐,全力为桥头堡建设创造优质、高效、安全的通关环境。据悉,在执勤警力未增加的情况下,上半年共检查出入境旅客627万人次,交通运输工具103.1万辆次,口岸吞吐货物量121万吨,价值14.1万元,继续以3项第一的成绩领跑全省陆地口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云南网 作者:陈保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