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开设绿色通关专窗 上海海关为台湾水果新鲜护航

时间: 2013-08-16 15:17:12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网友评论 0
  • 近年来,随着各项贸易协议优惠效应的显现,很多台湾进口水果实现了零关税,越来越多的台湾果商也因此瞄准了上海市场。为了让台湾水果的进口通道更顺畅,浦江海关开设绿色通关专窗,优化监管服务,进一步简化通关手续,加快口岸验放速度。

  一艘满载台湾火龙果、芒果的冷冻船今天缓缓驶入上海龙吴港区码头,上海海关下属浦江海关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快速办理通关验放手续,让鲜果能在第一时间抢先上市。今年1-7月,浦江海关龙吴监管点共受理台湾进口水果92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倍。

  近年来,随着各项贸易协议优惠效应的显现,很多台湾进口水果实现了零关税,越来越多的台湾果商也因此瞄准了上海市场。

  为了让台湾水果的进口通道更顺畅,浦江海关开设绿色通关专窗,优化监管服务,进一步简化通关手续,加快口岸验放速度。针对水果季节性强、易腐烂等特点,海关提供节假日预约报关服务,加班加点确保水果新鲜入关。此外,海关人员还主动走访果蔬市场和水果经销商,宣传政策法规,了解通关需求,让监管通关服务更具针对性。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吴善阳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