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玖龙纸业进口货物首次从江阴港区通关

时间: 2013-07-30 11:55:20 来源: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网友评论 0
  • 7月19日,玖龙纸业进口的货物首次从福州港江阴港区顺利通关,标志着玖龙纸业从福州港的进口货物将步入常态化。针对企业货物周末到港的特点,落实5+2预约工作制,并开展多次协同演练,确保企业货物顺利通关。

  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7月30日讯(记者 卢贤明 通讯员 吕凌夷) 7月19日,玖龙纸业进口的货物首次从福州港江阴港区顺利通关,标志着玖龙纸业从福州港的进口货物将步入常态化。

  玖龙纸业是亚洲最大的包装原纸生产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包装原纸生产商之一。集团主要生产卡纸、高强瓦楞芯纸,以及涂布灰底白板纸。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是玖龙控股集团于2010年独资兴建的大型高档包装用纸生产企业,计划年进口废旧瓦楞纸80-100万吨。为帮助玖龙纸业(泉州)有限公司拓展物流渠道,顺利从福州港江阴港区进口造纸原料,福清检验检疫局及时为企业建立完善了口岸查验堆场配套设施。针对企业货物周末到港的特点,落实5+2预约工作制,并开展多次协同演练,确保企业货物顺利通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福清新闻网-福清侨乡报 作者:卢贤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