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关于公布准予延续注册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名单的公告(海关总署公告2018年第220号)

时间: 2018-12-31 11:10: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原质检总局令第145号),海关总署对注册有效期截至2018年底的64家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开展了延续注册工作。经审核,55家企业满足延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原质检总局令第145号),海关总署对注册有效期截至2018年底的64家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开展了延续注册工作。经审核,55家企业满足延续注册条件,决定准予延续注册(企业名单见附件1)。 

截至2018年底,注册有效期届满,但未递交延续注册申请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9家,其注册资格予以注销(企业名单见附件2)。注销注册资格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其2019年1月1日及以后生产的产品不得进口。2019年1月1日前生产的产品,报关时保质期不足三个月的不得进口。

特此公告。

附件:1.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延续注册名单.tif

         2.婴幼儿配方乳品生产企业注销名单.tif


海关总署

2018年12月29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