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叫冤:进口汽车那么贵,不是因为关税!

时间: 2016-03-14 12:04: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汽车营销分析3月11日讯- 进口汽车那么贵,是因为关税高吗?

汽车营销分析3月11日讯- 进口汽车那么贵,是因为关税高吗?海关总署办公厅官方微博表示,进口汽车那么贵,并不是因为关税高,消费税才是大头,有的车型消费税都快赶上车价了。



海关发布称,以一辆从德国进口的4.4排量的宝马×6为例,假设这款车完税价格是50万元人民币,那么它的关税为12.5万元,增值税为17.7万元,消费税则高达41.6万元,总的进口成本为121.8万元。



一辆120万的车,光交税就70万。不是因为关税,但,还是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