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知识产权备案费暂停征收

时间: 2015-10-12 17:39: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1月1日起暂停和停止征收37项行政事业收费。涉及海关的,因为报关员资格考试已经取消,所以考试费也取消了;知识产权备案费暂停征收,等几天再备案的话可以省800元哦。

u=2254314494,3168367337&fm=11&gp=0.jpg

11月1日起暂停和停止征收37项行政事业收费。涉及海关的,因为报关员资格考试已经取消,所以考试费也取消了;知识产权备案费暂停征收,等几天再备案的话可以省800元哦。




转自12360海关热线微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