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总署署长通报京津冀区域通关一体化方案

时间: 2014-05-19 14:51:37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网友评论 0
  • 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一行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进行座谈。郭金龙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首都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总署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动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予以高度评价。

  于广洲与郭金龙、王安顺座谈 通报京津冀区域通关一体化方案

  5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一行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进行座谈。

  北京海关关长高融昆汇报了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方案。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海关工作的关心支持,通报了海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推进京津冀区域通关一体化以及支持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思路、措施和进展,分析了区域通关一体化的效益特别是对首都建设和发展的推动作用,表示海关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做出海关应有的贡献。

  郭金龙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首都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总署创新体制机制、积极推动京津冀通关一体化改革予以高度评价。他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首都发展指明了方向,也让我们进一步认清了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我们一定配合海关总署推动通关一体化工作的落实,争取早日取得实效。北京发展现代服务业、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重要举措就是“聚焦中关村、依托京交会”,我们感谢并希望海关总署进一步支持中关村发展,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一步支持北京办好京交会,打造北京服务的亮丽品牌;进一步优化首都口岸开放布局,提升口岸资质;进一步做好违禁品监管等工作,在保障首都安全稳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北京市将按照“四个服务”的要求,为海关总署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

  海关总署和北京市领导鲁培军、吕滨、邹志武、赵凤桐、程红,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出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