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绿风”行动 打击农产品走私

时间: 2014-03-03 13:22:55 来源: 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28日从海关总署获悉,全国海关正在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农产品走私“绿风”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粮食、冻品、食糖、棉花、食用油、饲料等走私违法活动,以维护国家粮食保障体系和食品安全,促进我国农业持续健康发展。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决策,海关总署加大力量全力铲除严重扰乱农产品进出口秩序的专业化走私团伙。
海关“绿风”行动 打击农产品走私
  科技日报北京2月28日电 (记者陈瑜)记者28日从海关总署获悉,全国海关正在开展为期一年的打击农产品走私“绿风”专项行动,重点打击粮食、冻品、食糖、棉花、食用油、饲料等走私违法活动,以维护国家粮食保障体系和食品安全,促进我国农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决策,海关总署加大力量全力铲除严重扰乱农产品进出口秩序的专业化走私团伙。海关总署将加强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农业部、质检总局等相关部门及行业管理协会的联系配合,从农产品走私的“购、运、储、销”各个环节,大力开展综合整治,形成“海上缉、岸边堵、路上查、市场管”的反走私工作局面,提高打击农产品走私整体效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科技网-科技日报 作者:陈瑜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