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关总署林业局联手打击走私濒危野生动植物

时间: 2013-08-14 15:01:48 来源: 农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日前从海关总署获悉,海关总署与国家林业局近日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走私濒危野生动植物联合行动。据介绍,2013年以来,海关缉私部门查处走私濒危物种及其制品刑事立案85起,同比上升9.6%。

  记者日前从海关总署获悉,海关总署与国家林业局近日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走私濒危野生动植物联合行动。

  据悉,此次海关、林业部门采取统一行动和专案经营相结合的方式联手行动,围绕重点濒危物种、重点地区和重点渠道开展打私联合专项行动,联合破获一批重大走私濒危物种案件,打掉一批犯罪团伙,完善协作机制和相关管理制度,对走私贩私的重点地区开展清理整治。据了解,在联合行动中,各地海关强化对进出口货物、物品和运输工具的实际监管,通过案件会商、跨警种合作、跨区协查等形式,加强野生动植物案件情报信息交流和执法联动。据介绍,2013年以来,海关缉私部门查处走私濒危物种及其制品刑事立案85起,同比上升9.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李琭璐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