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锦州海关助力外贸经济发展

时间: 2013-03-18 13:18:18 来源: 辽宁日报  网友评论 0
  • ”3月15日,锦州海关举办的海关政策宣讲会吸引了锦州市各县市区外经贸部门、各工业园区和进出口企业代表共150人参加。此次宣讲是锦州海关落实沈阳海关和锦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支持锦州外向型经济发展及对外开放合作备忘录》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帮助地方相关部门和进出口企业真正吃透海关相关政策,切实把这些政策转化为企业现实的经济效益,实现锦州外贸健康稳定发展。

  本报讯 “掌握、用好海关优惠政策,对企业帮助很大,希望大家一定吃透并用好这些政策! ”3月15日,锦州海关举办的海关政策宣讲会吸引了锦州市各县市区外经贸部门、各工业园区和进出口企业代表共150人参加。宣讲会上,来自锦州海关监管通关、关税、稽查方面的6名业务骨干针对政府相关部门和广大进出口企业普遍关心的进口设备减免税、加工贸易、企业管理、便捷通关等方面的最新出台的海关政策法规进行宣讲,并现场就招商引资和办理海关业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企业代表沟通交流。

  此次宣讲是锦州海关落实沈阳海关和锦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支持锦州外向型经济发展及对外开放合作备忘录》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帮助地方相关部门和进出口企业真正吃透海关相关政策,切实把这些政策转化为企业现实的经济效益,实现锦州外贸健康稳定发展。

  锦州海关关长李延城介绍说,今年他们将认真落实海关总署提出的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法治型、创新型、廉洁型”的“五型”海关要求,密切关注、积极扶持辖区外贸经济的发展,优化通关作业流程,以全程式、个性化的服务营造良好通关环境。类似的政策宣讲会将根据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需求不定期召开,海关将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针对性服务。

  樊 越/本报记者/宁 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宁 旭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