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绍兴海关完成无纸化通关

时间: 2013-01-28 13:23:16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月22日下午,浙江海洲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报关员朱佳丽轻点鼠标,就将电子报关单等相关电子数据传到绍兴海关,申报浙江远东新聚酯有限公司117万美元的货物进口,很快企业就收到海关回执,货物得以放行通关。

  2013年1月22日下午,浙江海洲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报关员朱佳丽轻点鼠标,就将电子报关单等相关电子数据传到绍兴海关,申报浙江远东新聚酯有限公司117万美元的货物进口,很快企业就收到海关回执,货物得以放行通关。

以往报关实景

以往报关实景

  据介绍,以往企业在通关时,报关员需要带上纸质单证到海关报关大厅办理报关手续。而在无纸化通关新模式中,企业办理通关手续只需将电子报关单及随附单证电子数据向海关申报,海关即对低风险的货物通过电脑审单自动放行,无需再经过海关工作人员的人工审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责任编辑:捂脸)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