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泰国海关缴获1.9亿铢走私品

时间: 2012-12-24 13:34:53 来源: 泰国世界日报  网友评论 0
  •     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22日消息,海关厅昨天(21日)展示近期战果,在各地码头缴获大量走私商品,不仅有木材、毒品、美容药物、香烟、酒,总价值达1亿900万铢。经过一段时期的调查行动,从10月到12月20日,海关查获有大批走私商品入境,工作人员到各地码头拦下装走私品的集装箱,并且进行统计。

        据泰国《世界日报》12月22日消息,海关厅昨天(21日)展示近期战果,在各地码头缴获大量走私商品,不仅有木材、毒品、美容药物、香烟、酒,总价值达1亿900万铢。

        海关厅长汶乍女士昨天代表海关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海关查获大批逃税商品,包括加工木材、美容用注射物、香烟、酒、减肥药、冒牌商品等。汶乍女士表示,为响应政府扫荡不法商品、走私商品、毒贩等政策,当局遂派人到各地严格执行扫荡行动。

        经过一段时期的调查行动,从10月到12月20日,海关查获有大批走私商品入境,工作人员到各地码头拦下装走私品的集装箱,并且进行统计。

       统计数据显示,走私涉案案件9953件、涉案金额1亿900万铢,其中涉及烟草类的2863件、涉及酒类的5906件、侵犯知识产权的1168件。海关把缴获赃物全数转送警方处理,着手派人追查幕后主使者的下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