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凤岗海关力促ECFA通关便利

时间: 2011-07-27 14:56:46 来源: 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东莞时间网讯据来自黄埔海关的消息,2011年上半年,黄埔海关驻凤岗办事处(以下简称凤岗海关)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计划顺利实施,上半年共计办理相关进口报关单21票,进口货值8539110元,实征关税406752元、增值税1520795元。

  据来自黄埔海关的消息,2011年上半年,黄埔海关驻凤岗办事处(以下简称凤岗海关)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计划顺利实施,上半年共计办理相关进口报关单21票,进口货值8539110元,实征关税406752元、增值税1520795元。

  凤岗海关辖区包括凤岗、塘厦、清溪、樟木头、谢岗在内的5个镇。为了确保ECFA协议项下货物通关顺畅,凤岗海关按照海关总署第200号令等相关文件要求推出了一系列措施:开展ECFA专题培训班,确保通关高效;做好宣讲工作,引导企业及报关业务代理单位熟悉政策,用好政策等。

  据海关人士分析,随着ECFA实施的继续深入,相关企业受益面将进一步扩大,优惠效应将更加凸显。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