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江西揭牌

时间: 2011-03-30 14:56:04 来源: 中新网江西新闻  网友评论 0
  • 3月23日,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新余海关举行。仪式上,南昌海关办公室副主任陈婷宣读了《海关总署关于命名“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的决定》,新余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胡高平和南昌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钟海澄为新余海关“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揭牌,并做了重要讲话。

  中新网江西新闻3月23日电 3月23日,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新余海关举行。仪式上,南昌海关办公室副主任陈婷宣读了《海关总署关于命名“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的决定》,新余市市委常委、副市长胡高平和南昌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钟海澄为新余海关“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揭牌,并做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全国海关政务公开领导小组为树立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更多的基层海关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海关总署决定命名全国13个基层海关为“全国海关政务公开示范点”,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海关政务公开工作,不断优化服务和监管能力,更好地防控执法和廉政两大风险,努力提裔海关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和水平。

  五年来,新余海关在政务公开方面开展了各项工作:由关领导亲自带队走访赣西三市各级地方党政和企业,平均每年达150余人次;主动编印海关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2万余字,并在辖区3个设区市党报连载;联合地方政府开展外贸进出口政策培训2000余人次;邀请辖区20余家主要进出口企业和上海、南昌等8家物流负责人开展座谈;参加招商引资项目协调会宣传海关政策60余次;发放《通关指南》200余份,政务公开资料汇编500余本,《关企联系卡》400余份,接受企业咨询800余人次等等。同时,不懈努力地工作也为新余海关带来了荣誉,连续两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全省人民群众满意的行政执法单位、连续两届被省委省政府评为第十一、十二届省级文明单位、连续四年被评为新余、宜春、萍乡服务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网江西新闻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