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所有进口设备 全程便利通关

时间: 2011-02-23 10:43: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网友评论 0
  • 昨日,深圳海关与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作备忘录。海关将为华星光电这一重大产业项目的进出口业务,提供全程个性化便利通关服务,助推深圳产业转型升级。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吴德群 通讯员 王健)昨日,深圳海关与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为期一年的合作备忘录。海关将为华星光电这一重大产业项目的进出口业务,提供全程个性化便利通关服务,助推深圳产业转型升级。副市长袁宝成出席了签约仪式。

  按照合作备忘录,深圳海关成立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和协调工作小组,分别负责关务应急事项及重大疑难问题的协商解决等事宜,并在南头海关设立专门办事窗口负责日常监管和通关服务,实行“一站式”的服务。同时,深圳海关承诺给予多项贴身服务措施,优先办理货物申报、查验和放行手续;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办理预约通关手续,全程减免税政策咨询服务,对个别急需通关的事务加急办理;设备快速通关服务,部分货物直接到厂卸货查验等。

  袁宝成表示,深圳海关与华星光电签署合作备忘录,把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贴身服务落实到纸面,给企业吃下了“定心丸”,这是深圳海关支持华星光电等重大项目建设、提升“深圳质量”的具体行动。他说,深圳海关为企业提供的个性化服务高效便利,值得深圳各政府职能部门学习效仿,希望各部门协调一致,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产业环境,为提升“深圳质量”而努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吴德群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