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义乌海关拦下10多万件“山寨”世界杯产品

时间: 2010-06-07 19:53:19 来源: 中新社  网友评论 0
  • 近日,义乌海关在深圳市某公司申报出口至埃及的货物中,查获2208双涉嫌侵犯南非世界杯商标专用权的拖鞋。

  随着南非世界杯开赛日子的临近,与世界杯相关的产品销售日益火暴,一些不法商人受利益驱动,企图用冒牌货蒙混过关出口。

  义乌海关在对去年查获的侵权案件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南非世界杯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在一周内连续查获3批出口至阿尔及利亚,侵犯南非世界杯商标专用权的拖鞋,共18042双。

  义乌海关的统计数据显示,自此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海关共查获涉嫌侵犯南非世界杯商标专用权的货物16批次,共计116552件,涉及足球、球衣、拖鞋、帽子等多个品种,涉案货值约102.6万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新社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