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合肥海关推出“惠企新政”

时间: 2010-04-04 13:41:01 来源: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合肥海关获悉,从即日起,面向全省加工贸易企业,合肥海关推广应用加工贸易银行保证金台账联网管理,同时增加办理台账手续银行,方便企业办理台账业务,提高台账管理质量和效率,以一项“惠企新政”响应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记者从合肥海关获悉,从即日起,面向全省加工贸易企业,合肥海关推广应用加工贸易银行保证金台账联网管理,同时增加办理台账手续银行,方便企业办理台账业务,提高台账管理质量和效率,以一项“惠企新政”响应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
   
    据了解,合肥海关是中西部地区第一个向全关区全面推广该项业务改革的直属海关。银行保证金台账业务是办理加工贸易业务的必要手续之一,现行做法是企业通过传递纸面单证往来海关和银行之间,手续繁杂,用时较长,且有上下班时间限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作者:何关轩 晓琼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