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务院发布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

时间: 2010-03-28 21:53:03 来源: 检查日报  网友评论 0
  • 国务院第103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日前正式公布,将于2010年4月1日起施行。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是指海关对与进出口货物有关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专利权实施的保护。

    据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记者王茜)国务院第103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条例》日前正式公布,将于2010年4月1日起施行。

  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是指海关对与进出口货物有关并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行政法规保护的商标专用权、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专利权实施的保护。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检查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