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华海关高效打假获国际赞誉

时间: 2009-06-01 11:54:58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因高效、公正执法,近日,杭州海关下属金华海关一举拿下两个日企眼中份量颇重的“打假”殊荣———“知识产权保护贡献部门奖”和“全国最佳执法部门奖”。

这两个奖项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和日资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联盟(IPG)联合发起评选,旨在表彰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成绩斐然的中国执法机 构。经过数百家在华日本企业民主推荐、投票评选,包括金华海关在内的10个单位获评“知识产权保护贡献部门奖”,获奖单位来自海关、公安、工商、知识产权 局、质监等多个知识产权保护执法部门。“全国最佳执法部门奖”则是JETRO和IPG首次设立的新奖项,全国仅有2家单位获此殊荣。

近年来,金华海关不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成效明显。2008年以来金华海关共查处知识产权案件400余起,查扣侵权货物1300余万件,案值超过5000万人民币,有力地保护了超过200个品牌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