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济宁海关通关预约登记热翻天

时间: 2009-06-01 11:53:44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实行预约通关太方便了,企业登个记,节假日就和平常一样,办业务没什么区别。”前来办理预约登记的山东如意科技集团业务经理郭勇告诉记者,企业价值500余万美元的货物5月29日12时到港,海关已经做出了加班安排。

“端午节”前夕,济宁海关通关咨询岗异常忙碌。截止发稿时间,已有30余家企业先后办理了预约登记备案。预约登记制度是济宁海关服务企业,应对危机的 举措之一。济宁海关根据预约情况,进行加值班工作量摸底预测,有针对性配备充足人力;安排业务骨干接受咨询,提前协调沟通,处理突发异常情况;通过公告 栏、电子屏、发送短信、E-mail等将预约方式和加班安排通知企业。

据统计,今年以来济宁海关累计加班95人次,280余小时,办理业务1235票,累计货值1.6亿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