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质检总局:一季度904批次进口食品不合格

时间: 2016-05-03 11:55:0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4月28日,质检总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情况。2016年第一季度,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904批、化妆品47批。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9日讯 4月28日,质检总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进口食品化妆品不合格情况。2016年第一季度,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904批、化妆品47批。


据悉,不合格食品涉及22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糕点饼干类、饮料类和酒类,来自57个国家或地区,微生物污染、品质不合格、标签不合格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不合格化妆品涉及6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肤用化妆品、美容化妆品、口腔类化妆品,来自10个国家或地区,证书不合格、微生物污染、货证不符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化妆品,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未进入国内市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